关于公布抗疫期间为我校考研学生未来成长提供专业支持的首批专业导师名单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处日期:2020-02-25浏览:2382

  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而延期开学期间,滞留在家的大学生除了普通意义上的居家学习、线上学习之外,还需要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和特定主题的教育支持。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牵挂着每一位各有所长的学生。部分2020届毕业生陆续查看到考研分数,正处于焦灼和迷茫当中。学校学生工作(部)处主动发起“‘疫’路护航,‘研’途相伴”为我校考研学生未来成长提供专业支持的倡议,邀请专业教师参与学生活动中,以线上辅导的方式“一对一”为2020届考研毕业生进行考研复试、未来专业成长的义务指导。

  倡议书发出后,截止到2020224日晚12点,已经收到来自特教、教科、康复等12个院部共33名专业教师的报名表。经整理审核,现将首批专业导师的名单、联系方式、指导时间等公布如下。欢迎有需求的我校考研毕业生,通过名单上的联系方式,主动联系相关专业导师,寻求专业成长的支持。

   附件:抗疫期间为我校考研学生未来成长提供专业支持的专业导师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20224


 

 抗疫期间为我校考研学生未来成长提供专业支持的专业导师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