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护航,“研”途相伴

为我校考研学生未来成长提供专业支持的倡议书
来源:学生工作处日期:2020-02-21浏览:2759

各位老师: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我校许多“最美逆行者”们,不辞辛苦,奋战在第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织密织严师生防疫监控网络,只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师范院校,我校还有一群业务精湛、心系学生、有博爱情怀的专家教师,他们直面困难,勇于担当,响应学校号召,居家工作,主动作为,成为新时期我校防控工作有担当的坚强后盾。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关于加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各项任务,全校教师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全力守护7390名学生的平安健康。在这个特殊时期,病毒阻隔了老师与学生的空间距离,但是阻隔不了老师对学生心灵上和学业上的互助共进。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牵挂着每一位可爱的、各有所长的学生。此时,部分2020届毕业生陆续查看到考研分数,正处于焦灼和迷茫当中。我们决定发起“‘疫’路护航,‘研’途相伴”为我校考研学生未来成长提供专业支持的倡议,以线上辅导的方式“一对一”为2020届考研毕业生进行复试指导、未来专业成长指导。

南京特师有着丰厚的博爱文化底蕴。在相知相识的点滴之间,甚至从一刹那的眼神中,能看到许多南京特师人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特师学子的关爱,对教书育人职责的践行。因此,我们呼吁校内专家老师们加入我们的学生活动中,与我们携手共同助力2020年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积极为这部分学子提供专业的线上答疑和指导。

参与方式如下: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29

2.报名方式

请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见二维码),标明擅长的专业领域和可提供服务的时间。

 


3.报名联系人及咨询方式

 冷晴  18936032089

4.确认

考研毕业生线上指导教师审核将于2020229日前完成,名单将通过相关信息发布平台、微信公众号向学生公布,学生可以依此寻求帮助。

                                      学生工作(部)处

                             202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