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20-01-17浏览:2108

在江苏省举办的“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中,我校拍摄制作的作品《残疾博士张九童的教师梦》荣获视频类二等奖。作品讲述了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我校教师张九童怀揣特殊教育使命和梦想,坚守三尺讲台教书育人、授业解惑的感人事迹。

全省“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初心·使命”为主题,集中反映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生动展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经过专家现场和在线评审,从264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特别奖9名,并从中评选出十佳作品10名。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