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王怡悦老师荣获“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二等奖

来源:教务处、融合教育中心(合署)日期:2019-12-09浏览:2270

127日至8日,“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如期进行,我校王怡悦老师代表江苏赛区参赛并荣获理工组二等奖。

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本科师范院校,各赛区均组织进行了竞赛选拔。大赛秉承“学生中心、智慧教学、打造金课”理念,支持教师进行启发式讲授、探究式讨论、互动式教学、全过程考核。通过合理运用智慧教学平台,采取混合式教学方式,促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调动学生探究学习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本次大赛理工组共有三省一市参赛教师24名,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1人。

希望我校老师向获奖老师学习,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快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努力实现信息化技术“课堂用、经常用、普遍用”的新常态,推动我校课堂教学走在新一轮智慧教育教学改革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