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19-11-22浏览:1749

 1112日至1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操舞锦标赛在中国药科大学体育馆顺利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东、山东、四川、新疆、内蒙古、陕西、山西、湖北、湖南等全国30个省市、178所高校、198支参赛队伍、共计3000余名运动员,是健康活力大赛办赛以来参赛人数最多、参赛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队荣获女子竞技五人操规定动作第二名,女子竞技三人规定动作第三名,竞技混合双人操规定动作第三名,混合有氧踏板规定动作第七名,竞技团体总分第五名,健身排舞获得了一等奖。

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作为全国性操舞类比赛,深受各高校的喜爱和重视。通过比赛,不仅加强了我校在全国平台上与各高校队伍之间的交流,更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我校在比赛中始终秉持团结、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南京特师学子的阳光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