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首次获批江苏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19-11-26浏览:2164

    近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名单,我校王立新教授申报的《新时代博爱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获批立项,此次获批是我校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的又一项突破。

江苏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省社科基金项目主要类别之一,与其他类别的省社科基金项目具有同等学术地位。主要资助人文与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并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9年全省共获批立项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51项。

以爱润心,以文化人。从古至今,博爱文化源远流长。“博爱”的观念和境界,从一开始就深深地浸润在中华民族精神及其生命智慧的源头活水中,成为生存发展的精神力量。当前,我国进入新时代,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关键时期,更加需要用博爱文化凝心聚力,共同奋进新征程。我校始终恪守为中国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服务的办学宗旨,秉承“博爱塑魂”的办学理念,将不断提升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产出高水平科研创新成果,努力打造南京特师品牌,在服务地方和国家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