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人群福祉与教育研究分会”成立大会 暨首届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来源:特殊教育研究中心日期:2019-11-07浏览:2459

尊敬  先生/女士:

“特殊人群福祉与教育研究分会”是“江苏省家政学会”下设的二级学会,旨在探索家政学与特殊教育学学术结合与创新之路。办好特殊教育不仅是我们党针对特殊教育事业提出的倡导性指示,也是国家对特殊教育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为全面加强残疾人群福祉与教育研究,经学校批准,定于20191128-29日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召开“江苏省家政学会特殊人群福祉与教育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年会”。现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及研讨课题

年会研讨主题为:“特殊儿童青少年福祉与教育研究”;具体研讨课题包括:

1. 特殊儿童青少年家庭教育研究;

2. 特殊儿童青少年伦理道德教育研究;

3. 特殊儿童青少年营养与健康教育研究;

4. 特殊儿童青少年社会适应与文化认同教育研究;

5. 特殊儿童青少年心理调适与性教育研究;

6. 特殊儿童青少年美育与家庭美化教育研究;

7. 特殊儿童青少年体育与劳动教育研究;

8. 特殊儿童青少年教师的培养与培训研究;

9. 特殊儿童青少年消费观念及职业教育研究。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191128-29日举行;会议地点: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三、会议组织形式与核心议程

1.“特殊人群福祉与教育研究分会”成立大会。

2.围绕年会主题及研讨课题进行大会主旨报告、主题发言、研讨互动。

四、会议参与方式

1.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的往返交通及住宿费自理。预定南京中公汇悦酒店(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仙林大学城元化路8号南大科学园2幢,酒店电话:025-86986888。)

2.报名回执表请于20191115日返回到邮箱tsjyyjzx@163.com,并以“首届年会报告+姓名+单位”作为主题发送。

3.根据大会主题及具体研讨话题,提交学术论文。论文要求观点鲜明,论证有力,格式规范,有标题、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及标题、摘要、关键词的英文翻译。字数以5000字以内为宜。论文请于20191115日返回到论坛指定电子邮箱,并以“学会论文+单位+作者姓名”作为邮件主题。接受论文邮箱为:tsjyyjzx@163.com

特殊人群福祉与教育研究分会首届年会报名回执表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职称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是否提交论文

 

 

 

 

 

 

 

 

 

 

 

 

秘书处电话:李老师 18936032656;汪老师 13851785015;张老师17721581691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特殊教育研究中心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