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是最后一期了哦!

我知道了

2018年11月28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七版:民生·公告
2018年11月28日

南京志愿者再赴马尔康 备战新一年融合教育

四川经济日报讯(马宣 记者 庄媛 文/图)记者从马尔康市委宣传部获悉,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选派的国家级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一行3人,于11月26日-27日,前往马尔康市日部乡中心小学和康山乡九年一贯制中心小学,进行2018年项目点回访、2019年新项目点考察、捐赠及送教活动。

据了解,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于2018年7月选派国家级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前往马尔康市日部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15天的融合教育乡村夏令营(国家级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并在日部乡进行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活动,为当地学生带来了温暖,促进了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将平等、博爱的融合教育理念根植于孩子们的心中。

南京志愿者此行是为2019年融合教育乡村夏令营在当地顺利开展做好前期准备,他们拟将2019年融合教育项目建在马尔康市康山乡。

志愿者开展送教活动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导致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建议使用 IE9及以上版本,或 Firefox ChromeOpera等浏览器。谢谢!
现在升级 稍后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