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特殊学生的书画梦,他们来实现!

2019年01月11日 17:08:33 | 作者:糜梦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85908b831895834bb15e6 17127372 2019-01-11 17:08:33 /a/20190111/5c385908b831895834bb15e6.shtml

  今天(1月11号)上午,南京艺术学院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联合开展“2019年迎春博爱公益书画笔会”,南艺的专业书画老师们现场传授书画技艺,圆了特殊学生的书画梦。

  有听力障碍的南京特教院大二学生王从运,一直喜欢书法,因为自身原因,无法系统学习,只能私下临摹。

  今天,南京艺术学院的书画老师们“送教上门”,老师们更手把手地教他执笔用笔、书写技巧,让他完成了人生中第一幅完整的对联。王从运用手语告诉记者,他在活动中,收到爱和温暖,自己很喜欢书法作品,希望以后像那些南艺的老师、学生一样,写出好字。

  现场,二十余位书画老师和学生们写下了四百余幅春联、福字与书画作品。

  老师们表示,这些特殊学生虽自身有着种种缺憾,但并不影响他们对书画的热爱。未来,他们也会更多地为这些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并定期地对他们进行更专业、更系统的艺术教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糜梦逸 通讯员/杨黎珍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