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研途 |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举行“薪火相传 助力考研”考研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3-05-29浏览:403

日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博韵楼114举行“薪火相传 助力考研”考研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立平教授主持。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有志于考研的学子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贵希、副院长陈仲珊等同志也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立平首先分析了近几年的考研形势、考研备考、考研择校等大家关注的问题,为同学们的考研提供了重要启示。  





两名考研成功的学生朱剑心和龙莹莹应邀作了考研经验分享,极大鼓舞了在座的同学们,激发了他们的信心与动力。她们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学、英语和专业课的备考重点、复习方法和解题技巧,无论是数学、英语、政治还是计算机相关专业课,每个专题分享都令学弟学妹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积极提问、互相交流,激发出思维的火花,共同探讨了备考的具体步骤。她们还提醒,要坚持每天学习,动态调整复习进度,分享如何合理安排时间来兼顾考研和毕业实习等方面的经验,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坚持不懈地追逐梦想。  





副院长陈仲珊对同学们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表达了学院对考研的支持力度,考研过程中的困难可以随时找学院老师沟通,学院将是考研同学的坚实后盾。她强调,同学们要多在“做中学”,多实践,特别是计算机专业需要多写代码,多做项目才更容易出成绩。




党总支书记李贵希充分肯定了本次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向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准备考研的学生保驾护航、创造良好的环境,鼓励同学们无论是考研成功还是正在考研路上,都要珍惜学习机会,一心向学,增长见识,充满奋斗激情,让青春之花绽放在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中。(文、图/王立平 编辑/凌小艳 宋宁宁 审核/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