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题教育 | 吴彬江副校长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3-05-29浏览:361

524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康复科学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主持。



吴彬江副校长“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主题教育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展开。吴彬江副校长指出,主题教育要从聚焦聚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提升科研学科水平、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坚持“三全育人”立德树人、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五个方面同促进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实到具体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中。


 

吴彬江副校长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责任和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牢牢把握赋予教育行业的新使命新任务,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自觉把个人的学术追求和国家、民族、学校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努力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奋力创新一流高等教育

吴洪菊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对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吴洪菊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本次党课为基础,领悟新思想、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在调查研究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推动发展中提升真抓实干的能力。(文、图/程睿 编辑/程睿 宋宁宁 审核/吴洪菊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