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动员部署会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省特殊教育发展工程指导中心)日期:2023-03-30浏览:402

329号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博雅楼2401会议室召开迎接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动员部署会。会议邀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蒋波院长做迎评工作经验介绍和专门指导,学院班子和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



会议伊始,叶亮书记领学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和应知应会,重点学习把握合格评估的基本知识、校情校史、专家考察和应对要求等,做到提前准备、精心准备。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蒋波院长以“专家进校考察阶段的多维准备与应对策略”为主题,详细讲解了合格评估周期间二级学院各类考察检查要求,重点阐述了专家现场考察时教学文档检查、学院走访、访谈以及课堂教学师生注意事项等。



张伟锋副院长介绍决战阶段学院的迎评工作总体方案,进一步明确近期各项教学材料的具体要求。叶亮书记强调,评估在即,需要每位老师务必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服从指挥、细节上精益求精、状态上精神抖擞、效果上让专家满意。学院、系(办)、小组和个人要分工合作,协同推进,把迎评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做实做细。 李拉院长在总结中指出,评估工作已经到了最后关键的阶段,即日起大家需要绷紧弦,进入战备状态,抓紧时间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各类评建材料,同时注意组织纪律性,希望大家提前妥善安排好评估周期间的工作,确保在校在岗在状态,为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徐琴 /孙辰 刘凯毅 编辑/徐琴 审核/叶亮 李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