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 管理学院召开“促学风,迎评估”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无障碍管理学院)日期:2023-03-30浏览:328

为充分调动师生参与评估的积极性,以实际行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3月28日,管理学院召开“促学风,迎评估”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卢锐航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陆剑老师主持。



会中,卢锐航书记对同学们提出要求,要维护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养成自律的好习惯,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注重个人品德修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待人接物文明礼貌,自觉遵守校规校纪,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维护好学校的形象,以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精神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贡献。



辅导员陆剑老师同时强调,要特别注意宿舍安全卫生、个人仪容仪表、校园电瓶车安全使用等一系列问题,确保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最关键的时刻。陆剑老师表示,迎评工作已经到了冲刺攻坚阶段,管院学子应当意识到肩上的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学习,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大会,管理学院学子充分认识到评估的意义、目的和作用,明白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的声誉和形象,事关学校的生存与发展,事关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秉持“全校一盘棋”意识,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抓好迎评“关键期”,为学校大局贡献力量。(文/陆剑 徐佳 图/管芯泓 审核/邱淑永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