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 美术与设计学院走进艺丹小小画家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3-03-30浏览:331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敏、美术学教研室主任陆艳艳、信息员朱思思一行赴“艺丹小小画家”实习基地深入了解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洽谈合作事宜。




走访中,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在艺丹小小画家李玉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艺丹小小画家实践基地的部分优秀学生作品展览。座谈会上,艺丹负责人从儿童画、兴趣美术、专业范畴、通感训练四个板块介绍了美术教学模式,李敏书记指出课程创意性可以加强,教师与学生建立情感联结不可或缺。最后双方围绕企业现状、人才培养、就业市场、校企合作、发展路径和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细致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加强就业政策宣讲做充足准备。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畅通就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李敏 编辑/宋宁宁 审核/薛皓洁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