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召开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日期:2023-03-30浏览:355

20233月2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在栖霞校区图书馆召开2022学年秋学期学生团队工作总结表彰会。



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袁姝对学生团队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新媒体中心始终把握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新特点、新变化,常态化运营维护学校官微、官抖、视频号等导向正确、师生关注度高的新媒体网络平台,推出了一系列广受师生喜爱的新媒体作品,为推动学校网络思政工作走深走实作出了积极贡献。去年多篇优秀网络作品登上了《新华日报》、江苏省教育厅公众号以及学校的招生宣传片,已成为学校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今年再接再厉,持续打造“新媒圆桌派”“南特百科”“南特在哪里”等特色品牌。会议现场还颁发了骨干奖项、优秀个人奖项、积极分子奖项等。



表彰会结束后,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来到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开展了“品味特教史韵”的团建活动。(文/袁姝 傅莞云 周世言 图/王晴乐 编辑/宋宁宁 审核/杨黎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