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迎评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3-03-30浏览:359

为更好地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3月2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迎评知识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健主持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赵健副院长对学院迎评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从材料整理、教学档案归档、实验室路线考察建设等方面细化落实具体任务,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合格评估知识手册》,要求全体教师对合格评估有一个深入全面的了解,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工作,扎实整改,高效完成各项评建任务,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党总支书记薛皓洁也对学院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攻坚阶段,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勠力同心,齐心协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为学校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文、/王乐华 编辑/王乐华 审核/薛皓洁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