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赴高邮市荷花塘特校开展实习基地挂牌和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日期:2023-03-23浏览:465

2023年3月1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赴高邮市荷花塘特校进行实习基地挂牌和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张强院长、音乐学系刘世音主任、高邮市教体局教师发展中心夏本红主任、高邮市教体局体艺科陈溪主任、荷花塘特校刘春生校长、荷花塘特校李霞副校长及音乐与舞蹈学院校内外见实习负责老师任安琪等相关老师



交流前,在我校2021届音乐学(师范)专业毕业生孙子仪老师的带领和讲解下,荷花塘特校相关领导陪同音乐与舞蹈学院一行老师参观了高邮市荷花塘特校校园深入了解建校历史背景、办学理念与特色。期间,高邮市教体局教师发展中心夏本红主任表示今年将会扩聘更多本科师范毕业生,来提高高邮市特殊教育的师资力量。

交流期间,张强院长表示,后期音乐与舞蹈学院进一步荷花塘特校展开深度对接,并诚挚邀请高邮市教体局及荷花塘特校的相关领导老师来我校进行教科研交流与指导开展合作,实现开放式发展。



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学生见实习、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初步达成合作意愿,未来将继续加强联系,以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文、/洪钰婷 任安琪 编辑/徐慧娟 宋宁宁 审核/蒋科星 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