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微笑 传递温暖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3·20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3-03-23浏览:392

为了提升学院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在忙碌的课业活动中,捕捉生活中的开心瞬间,传递温暖,分享快乐,教育科学学院于3月20日举办“定格微笑,传递温暖”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成员积极讨论,精心策划出可以让同学们感受到温暖的心理游戏,并通过pu口袋课堂和公众号进行广泛宣传,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提前准备自己或他人的微笑照片,并配上文字解释。微笑照片在活动现场被展示出来,路过的同学们纷纷选出自己喜欢的微笑照片,活动期间学院老师也来到现场指导活动开展。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微笑是多种多样的,是极富感染力的,是可以传递温暖的。





此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组织成员的配合下圆满完成。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微笑的力量,还让同学们缓解了学习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文/江敏 郭慧 图/周艺楠 编辑/宋宁宁 审核/吴月华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