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到各学院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新闻网日期:2023-03-17浏览:489

近日,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朱正东与常务副部长杨黎珍等一行5人,到10个二级学院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调研中,朱正东部长一行介绍了推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的总体思路,深入了解各学院在理论武装、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成绩、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难点堵点等。双方就品牌特色创建、队伍建设、阵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各二级学院对学校总体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朱正东部长表示,二级学院是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依托,要形成校院联动共同讲好南特故事的良好局面。就做好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第二,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创新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抓严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第三,注重品牌项目培育,善于抓住特色亮点,重点宣传,扩大影响。

宣传部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发展大局,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继续与二级学院保持密切联系,把方方面面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形成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文/宋宁宁 图/各学院供图 编辑/宋宁宁 审核/朱正东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