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3-03-17浏览:502

315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分工会会员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贵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庄严开幕。会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王兵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2022年学院工作,对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实训、评估整改、对外交流、就业工作推进、防疫防控等进行了总结。

王兵院长阐述了2023年学院的工作计划,提出学院在新的一年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勇立潮头,奋楫争先,以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迎接2023年的新挑战,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添砖加瓦。

会上,学院办公室主任凌小艳作财务报告,对学院2022年度各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学院2023年度经费预算进行编制报告。 

分工会主席、党总支书记李贵希全面阐明了分工会一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及校工会的指导下,在党建工作、分工会活动、教职工帮扶等方面的积极工作,他强调要在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建设上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为学校高水平、高质量通过“三评估一认证”而积极工作!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校歌“我是南特人”圆满结束,学院全体教职工也纷纷表示在2023年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更好地发展贡献力量!

(文/张国盛 图/周世栋 编辑/张国盛 审核/丁雯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