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日期:2023-01-11浏览:539

1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博雅楼261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正东,审查调查处处长姚利华到会指导。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黄珏主持。


   

黄珏书记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六个方面,按照要求逐一对照检查,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对,气氛严肃活泼,成效显著。



朱正东部长代表督导组进行点评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氛围融洽,剖析到位,并对学院2023年的工作及领导班子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年轻的班子更要管理好团队,要全方位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进一步推动教学和科研的改革深化;第二,要注重学院品牌项目的培育和创建,突出特色亮点,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黄珏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表态:打铁还需自身硬,学院更要自奋蹄。2023年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马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政治,讲团结,勇担当,不辱使命,不负众望。



(图、文/郭方天 编辑/宋宁宁 审核/黄珏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