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导师聘任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2-09-20浏览:522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914日,康复科学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工作导师聘任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康复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姣艳、副院长徐冬晨、受聘导师及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研讨会由王姣艳副院长主持。

王姣艳副院长在会议中指出作为导师,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在指导青年教师上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帮助青年教师尽快站稳讲台、站好讲台;各位指导教师要多多给予青年教师鼓励,与青年教师建立“亦师亦友”的良好关系,指导青年教师尽快掌握教学方法与技巧,处理好人际关系,以更好地适应岗位。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两点希冀:一是要拥有积极开放的心态,遇到困惑时积极向指导教师请教,整合现有的资源,抓住机会促进自身发展;二是要拥有积极向上的姿态,应建立自信,遇到困难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

说明:C:\Users\Thinkpad\Documents\Tencent Files\1963506454\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20914_160423.jpg

康复科学学院在新教师入职之初,通过为其配备工作导师和召开新教师座谈会的形式,为新教师的成长发展助力,既是对新教师师德师风的教育,也是对新教师业务的引导,为新教师的成长发展开启了良好开端。(文图/杜琳 编辑/程睿 宋宁宁 审核/王姣艳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