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教育康复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2-09-20浏览:502

为了更好地帮助2019级实习生做好实习前的准备,99日晚康复科学学院线上召开2019级教育康复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康复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姣艳、副院长徐冬晨、党总支副书记吴填、教育康复系主任许海燕、带队教师代表曹文月和侯虹宇以及2019级教育康复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王国庆主持。

许海燕老师从实习日程安排、实习手册填写、实习简报、师范生系统上传内容这四个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

吴填副书记对实习期间的安全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注意疫情的防控和自身安全的防护,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如遇到突发事件或重大情况应迅速及时向辅导员或学院报告。在实习纪律方面指出,实习期间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作息时间和请假制度,不得迟到、早退、无辜缺勤。吴填书记表示,此次实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够虚心学习、主动学习、积极争取锻炼的机会。


徐冬晨副院长做实习动员讲话。他表示,实习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同学重视本次实习,要给自己制定好实习的目标以及未来走进社会的目标。同时强调了情商的重要性,在实习过程中,不仅要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还要提升自身为人处事的能力。同学们要理清实习与考研、考编的关系,避免实习与考研、考编的冲突与矛盾。在实习结束后,希望同学们对学校实习安排上做出反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问题,促进今后实习安排上的改进。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帮助2019级教育康复学专业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实习的方向和目标。希望2019级同学们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相信同学们必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文、图/王国庆 刘洪 编辑/王国庆 宋宁宁 审核/吴填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