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外语公共教研室教师集中谈心谈话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05-25浏览:748

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激发每位教师的创造性和积极性,5月20日和5月23日,语言学院党总支分两批开展大学外语公共教研室教师集中谈心谈话。学院执行院长王东、副院长徐琴芳及大学外语公共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主持会议。

本次集中谈心谈话主要围绕两个校区教学和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等问题展开。丁祖保副书记指出,大学外语公共教研室承担着全校的大学英语教学工作,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大学外语公共教研室季晓燕主任表示,栖霞和江宁校区教师教学安排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同时根据每位老师的实际情况进行统筹。针对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这一问题,教研室老师表示,将进一步结合教学内容和四级考试,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深入进行教学改革研讨,提高学生的英语四级通过率。王东执行院长强调,英语四级通过率是衡量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提高通过率旨在深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水平。

丁祖保副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学校高质量发展进入合格评估关键期,大学外语公共教研室的发展是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每位教师统一认识,明确定位,共同促进教研室稳步向好发展。(文、图/陈晓芬 高亚丽 编辑/徐琴芳 审核/丁祖保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