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爱 理解爱 学会爱——语言学院举行“和你在一起”520心理健康活动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05-24浏览:694

5月20日下午,语言学院在残障名人文化园举行“和你在一起”520心理健康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健康的恋爱观。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玉飞,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严茹,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军、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郑丹丹、辅导员何江岳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爱的密码”“爱的贴贴”“你划我猜”“魔力转圈圈”等沉浸式心理健康主题游戏吸引了众多学生参加。同学们在游戏互动中增进友谊,在活动中放松身心、释放压力,在互相协作的默契中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和集体的温暖。

在“爱情三角形”“为什么失恋会痛苦?”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展板前,同学们驻足观看,并纷纷在《大学生健康恋爱观倡议书》展板上签名。老师们与现场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一起开展心理健康活动,营造师生轻松融洽和谐良好的情感氛围。

爱自己,爱他人,呵护心灵,共同成长。语言学院520心理健康活动向大学生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摆正恋爱与学业的关系,倡导志同道合、共同进步、健康向上的恋爱观。(文/何江岳 朱喜峰 徐佳兰 图/朱婧予 黄鑫楠 彭俊杰 编辑/郑丹丹 审核/谢军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