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2-05-13浏览:720

511日,康复科学学院召开会议,组织全院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教师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央视专题报道。5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青年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个时期坚定不移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的重要贡献。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是一场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勇担使命,奋勇争先。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共青团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吴洪菊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主要精神,要倾注极大热忱研究当代青年的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为青年成长成才,施展才华创造条件、提供广阔的舞台。(文、编辑/王雪梅 图/余佳龙 审核/吴洪菊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