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纪委办日期:2022-05-12浏览:1397

511日上午,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审议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履职报告和今年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目标考核办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崔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崔燕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她强调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养,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同时结合我校纪律检查实际情况分享了条例学习体会,提出坚守职能定位、完善领导体制、规范产生运行、明确主要任务、细化工作职责、加强自身建设等学习要点。

与会的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就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履职报告和今年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目标考核办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研究了其他工作。

纪委书记崔燕最后强调,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校党委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希望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事业,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黄琍 图/袁姝 审核/王伟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