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届58名学子考取硕士研究生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合署)日期:2022-05-10浏览:3907

初夏时节,万物葱茏。我校2022届本科生的考研喜讯频传。今年共有58名学生分别被东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院校录取。

(截至2022年5月13日)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我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狠抓内涵建设、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动员和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研究生考试,同时不断推进学风建设,塑造良好考研氛围,开展各种形式的动员会和交流分享会,为同学们搭建考研交流平台,优化学习环境。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相关学院及部门组织教师想方设法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开展各种考研复习讲座”“‘路护航,途相伴”“考研政治复习小贴士等一系列活动,为考研学子提供线上辅导,助力学子考研路。今后,学校将继续凝聚力量,不断开拓创新,加大学生考研支持力度,激励更多学子在学习上精益求精、砥砺前行,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奋斗。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广大在校生以他们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不忘初心、不畏艰难、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续写新的篇章!(文/冷晴 编辑/罗正响 审核/高飞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