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分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日期:2022-01-21浏览:659

1月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暨分工会会员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兴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庄严开幕。会上,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新学代表学院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以《凝心聚力铸特色 群策群力展宏图》为题,系统回顾了2021年学院在党建、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实训、评估整改、对外交流、课程思政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全面总结了学院在各方面工作上的成绩,阐述了2022年学院的工作计划,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勇立潮头,奋楫争先,以饱满的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迎接2022年的新挑战,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校本科合格评估添砖加瓦,以亮点纷呈的成绩成果为40周年校庆献礼。

大会上,刘新学院长还对《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作了报告,强调学院应上下一心,紧扣学校决策部属,集中精力破解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难题,圆满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

分工会主席、党总支书记吴月华作了题为《勇毅前行担使命 奋发有为向未来》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阐明了分工会一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校工会的指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帮助下,在党史学习教育、分工会活动、教职工帮扶、校务公开、巡察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扎实工作,总结了学院教职工在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科研文体等方面获得的荣誉,同时也提出了分工会工作的不足之处及2022年分工会的工作思路,强调要在政治站位、民主管理、师德师风及作风建设上凝心聚力,再攀新高,提高分工会工作水平,为学校高水平、高质量通过“三评估一认证”而努力奋斗。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2021年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实训中心)工作报告》《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在大会的号召下,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倍道兼行。(文/符昱叶 图/余宛琳 编辑/符昱叶 审核/吴月华 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