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解读新教材,研究新教法”精彩教学比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日期:2021-12-08浏览:49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我校关于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实施方案,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思政课建设的强大动力,提升思想政治课教师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解读新教材,研究新教法”精彩教案比赛。


比赛通知发布后,思政课专兼职教师积极参加,老师们利用学校评估中心最新下发的教案模板,参赛教案内容充分体现了对新教材的解读,贯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过学院评议,综合教案比赛要求,共评出参赛作品一等奖5项,二等奖 5项。沈卫、阚宗兰、曹宗敏、彭燕媛、刘春颖获得一等奖;朱久兵、李卫娟、陈旭、黄健中、邓露获得二等奖。

此次教案竞赛紧密结合当前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常规的规范性。学院将进一步严格常规教学管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高质量的教学成果迎接明年的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