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解读讲座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1-12-08浏览:515

为了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12月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朱辉生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解读讲座,该院全体教职员工通过网络参加了讲座。会议由院长胡作进主持。


朱辉生院长强调在对待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上,所有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员关心、全员参与、全员为合格评估工作作贡献的准备;从合格评估手册精读、合格评估汇报、合格评估的程序、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观测点)及学校合格评估预评估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对合格评估中访谈和座谈中每位教师需要做好的准备和注意事项,一一给予指导;着重辅导了专家走访的时间,及学院要做的准备工作和评估工作的学习宣传等细节工作;强调全员要重视试卷、毕业论文、实验报告等三项重点工作,要按照教学合格评估观测点,规范整理。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胡作进指出,对待合格评估工作要“零错误”“零容忍”,要求全体教师会后认真学习合格评估手册,领悟本次解读的内容,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合格评估预评估及各项工作。(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