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思政课教师赴镇江、扬州实践研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日期:2021-12-08浏览:49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年本)》《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更好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和水平,124日至1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兼职思政课教师赴镇江、扬州实践研修。

在两天的时间里,老师们参观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江山青烈士史料陈列馆、史可法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还就加强思政课教学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

参加实践研修的思政课教师纷纷表示,实践研修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拓宽了教师的视野,使老师们对党的初心和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