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公告 (第一号)

来源:校庆办日期:2021-12-02浏览:3233

四十载博爱情,新时代南特梦。2022122,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将迎来40周年华诞。我们谨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致以衷心感谢、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弦歌不辍,春华秋实。1982年,教育部创办新中国第一所培养特殊教育师资的中等师范学校——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校。近40年来,学校筚路蓝缕、艰苦奋斗,2002年升格为大专院校,2009年成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单位,2015年升格为全国唯一独立设置的特殊教育师范普通本科高校。学校为全国培养了近3万名专门人才,被誉为“中国特殊教育师资培养的摇篮”。

初心不渝,博爱塑魂。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始终赓续红色血脉,心怀“国之大者”,坚守师范底色、特教本色,厚植“博爱塑魂”校训精神,矢志不渝以服务中国特殊教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发展为己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新时代,南京特师正聚力“强大特亮优”,求真务实,奋力为中国教育事业尤其是特教事业贡献更加磅礴特师力量。

以梦为马,未来可期。南京特师40周年校庆,幸逢党的二十大,全校师生员工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勇担办好中国特教的时代使命,乘风破浪、砥砺奋进,助力书写绚丽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值此四十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诚邀亲爱的校友、社会各界贤朋,届时莅临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共襄盛举。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

 2021122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25-89661202

传真:025-89668100

邮箱:njts40@njts.edu.cn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神农路1号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办公楼230室

邮编:21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