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同党忆初心,悦享新时代”活动

来源:退休工作处日期:2021-10-11浏览:561

1010日上午,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教职工在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开展 同党忆初心,悦享新时代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次活动既是为了同党忆创业初心、表达对党的感恩,也是为了让退休教职工在临近重阳节之际过一个欢乐的节日,是学校重视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具体落实。活动分为游园和登高两个部分,老同志、老领导的活动积极性很高,对展品、展示饶有兴致,看得津津有味,分别了参观了公园文化遗址、艺术展区、感恩文化区,登大报恩寺遗址公园高塔赏景。大家在游园过程中感慨艺术展示的精美,赞叹感恩文化区设计展现出的与科技、人文、历史的完美融合,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体验到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国家的强大密不可分。


    感恩文化、尊老敬老文化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此次活动丰富了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直观地感受到党带领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灿烂成果,也是党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生动实践。(文、图/ 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