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省特殊教育发展工程指导中心)日期:2021-10-11浏览:457

    107日,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露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进行的是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邓露向大家报告了秋学期支部工作计划及支委会成员变动情况,最后讨论通过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博爱先锋岗”活动方案,旨在通过“学生党员博爱先锋岗”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升学生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评建工作争先创优,贡献力量。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进行了“七一专题学习 践行先锋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全员观看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系列党课《一百堂党史课》第1集:革命理想高于天。师生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假期抗洪抗疫抗灾、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学生党员侯朝阳、赵俊楠、余双燕、张嘉莹、杨浛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他们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不只是一句口号,必须要脚踏实地,不论大事小事都必须将事事落到实处,努力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争先创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力量,献礼建党100周年华诞。(文/邓露 唐婷婷  图/孙艺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