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日期:2021-09-24浏览:547

 923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三周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副书记黄珏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主持。

 杨荔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五指导组第二轮实地指导意见、娄勤俭同志在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学校2021年重要文件的精神。


 杨荔书记就2021年下半年学院党总支工作和学生工作重点做了介绍,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积极推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学校落实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黄珏副书记在会上部署“辅导员开讲了”专题活动,进一步推动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的水平和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思路,提高职业能力和素质,优化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

最后,学院辅导员就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心得体会,取长补短,共同做好学生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思想认识,为新学期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王阳光 /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