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日期:2021-06-23浏览:928

6月22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赵健,副院长黄一莉、刘学,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典礼由学院学工办负责人朱思思主持。

黄一莉副院长、刘学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美术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和“2020-2021学年度2021届毕业生校内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的通知”。美术1703班班主任朱天老师发言,朱老师说“这次即是与过去告别亦是向未来致敬,希望大家在职场人生中保持求知欲、不忘初心。”紧接着学生代表陈欣儿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谢母校恩师四年来的培养。典礼最后,赵书记的深情演讲告诉同学们,在以后的事业生活中要学会真情、充满感情、始终专情、铭记恩情、拥抱爱情。


“在毕业之际我庄严宣誓:我将弘扬特师校训——博爱塑魂,铭记校风——明德至善、博学笃行,报效祖国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毕业典礼在大家都庄严宣誓中落下帷幕。“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各位毕业生们一定会带上恩师的诚挚祝福,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以坚定的步伐去奔向未来之路!/朱思思 戚思敏 /李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