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1-06-23浏览:607

6月21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张茂林、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副院长王姣艳、毕业班辅导员吴冠磊,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毕业生代表从在校期间的经历和体会出发,表达了对学院的喜爱之情,提出了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各位学生从课程设置、毕业论文、实习实践、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同时也感谢学院通过交流座谈会的方式倾听学生的声音。

学院领导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建议作出了一一回应。张茂林院长表示,同学们提出的建议都非常具有建设性,作为一所新设本科院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也在积极探索,目前学院正积极推进本科生的培养改革,促进学生的专业性和实践性协同发展,今后也会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嵌入到人才培养方案之中,提升人才培养的竞争力。

吴洪菊书记对毕业生代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希望大家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意识,要向社会学习、向生活学习、向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习;二是要学会做人,要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的人,做一个有修养、讲礼仪的人;三是要踏实做事,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有严谨的工作态度,踏实对待每一项工作。

张茂林院长感谢同学们提出真知灼见,为把母校办得更好而献计献策,同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为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王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