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日期:2021-06-18浏览:519

传达学校统战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分别在6月15日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6月16日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落实各项要求。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珏主持。

会上,黄珏副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文,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全面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党总支统战委员、青年委员分别结合具体工作畅谈学习心得,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把《条例》贯彻好、运用好。会上,全体教职工们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全文,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发挥统战工作在凝聚人心、整合力量、协调关系、促进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学院发展开创出新的工作局面。(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