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举行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日期:2021-06-18浏览:763

6月16日星期三下午,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召开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教授出席欢送会并讲话。欢送会由季瑾老师主持,博物馆马建强馆长、孙家文老师、杨克瑞老师、郭永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参加。

孙家文老师代表博物馆老师们为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毕业祝福孙老师感谢2021届毕业生四年来博物馆所奉献的青春与汗水,期望他们带着南京特师的爱走向人生的新阶段,把爱奉献给今后自己的学生们,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勇攀高峰。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讲话中指出,博物馆的学生志愿者们为学校对外宣传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同学们踏入工作岗位后,始终弘扬特师精神,不忘特教初心使命,让“博爱塑魂”的文化印记点亮心中对特教事业的执着和信仰,为社会和教育事业创造更多价值。王立新副书记也真诚欢迎毕业生们经常回母校看看,学校是每一个南京特师毕业生永远的家。

金桂飘香时入校,栀子花开时话别。毕业生代表刘小溶同学代表毕业生向王立新副书记和各位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她表示,很庆幸四年前能够与南京特师相遇,并在入学伊始选择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在博物馆的四年中,学生们不断开拓眼界、不断成长、收获情谊,真诚感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栽培与教导,感谢博物馆和学校为他们四年的大学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毕业生们不论未来身在何方,都会牢记使命,将青春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教授和马建强馆长分别向毕业生赠送毕业礼物并合影留念。


党委副书记王立新教授向毕业生赠予党史学习教育图书

毕业生欢送会第二阶段在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影视厅举行,由学生志愿者主持,季瑾老师参加。

学生志愿者们回顾了与毕业生们一起工作、学习与成长的经历,感谢他们树立了模范典型,指明了未来的前进方向;祝愿他们未来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同时请学姐学长们放心,会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守护好博物馆,使博物馆志工团队越来越好。毕业生们依次上台发言,回顾了在博物馆的工作学习经历,感谢博物馆的培养,感谢师长的指导,让他们从迷茫到坚定,使他们成长为今天的自己,勇敢地去追求人生理想。

毕业生发言

博物馆学生志愿者团队指导教师季瑾感谢毕业生们四年来为博物馆的宣传工作做的努力,希望即将奔赴远方的毕业生们不论今后身在何方,依然能够把博物馆和南京特师在心中珍藏,心系博物馆,心系母校,常回来看看。

老师们与毕业生在图书馆“百爱墙”前合影留念

本次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圆满举行,真诚祝愿各位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阔步迈向人生的新阶段。/季瑾 梁思绮 图/孙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