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分方向宣讲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1-05-18浏览:616

为帮助康复治疗学专业2020学生了解PT、OTST三个专业方向的具体内涵,引导学生合理选择专业方向。517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举行了康复治疗学专业分方向宣讲会,医学康复系主任张秀伟、教育康复系宋秀丽老师及2020级康复治疗学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张秀伟老师强调了康复治疗学专业分方向的意义,对PT/OT方向的专业方向内容、课程安排和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强调提前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注重知识培养、能力、素质的全面发展,希望学生不断向自己的目标迈进。

宣讲会上,宋秀丽老师就ST方向的专业发展概况、专业发展特色及就业前景和考研方向等方面对学生进行详细介绍,耐心解答了学生关于专业方向的选择的提问,提高了学生对ST专业方向的全方位认知。

本次宣讲加深了2020 级学生对康复治疗学专业方向的了解,有助于学生进一步明确专业目标和职业规划。(宋秀丽 寇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