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

来源:管理学院日期:2021-04-15浏览:826

据学校关于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规定,结合《管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方案》部署与安排,有效推进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4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开展本科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相关院领导和老师们组成七个答辩小组,全体指导老师和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

预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以PPT展示汇报的形式依次阐述各自论文研究背景、研究方法、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结论和创新及不足之处等。预答辩委员们严把质量关,秉承认真严谨的学术态度仔细听取汇报。期间,各位指导教师针对学生的论文进行针对性、启发式提问,围绕论文设计、资料收集、结果分析、文献引用等方面进行了中肯细致的点评,并草拟修改意见书,通过当面递交的方式反馈给通过预答辩的学生,以确保全体毕业及时按照要求完成论文修改工作。结束后每组答辩秘书对本组答辩过程及效果、学生论文的共性问题做出了详细的答辩记录报告。

本次预答辩会议,既是对学生毕业论文整体水平的摸底与测评,也为接下来毕业论文送审评阅、答辩工作的顺利进展奠定了重要基础。体现了管理学院对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重视,以实际行动切实推进毕业生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切实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申潞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