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纪委书记刘辉一行赴康复科学学院交流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1-04-12浏览:697

48日下午,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纪委书记刘辉、健康服务系副主任糜迅等赴我校康复科学学院专业的建设和就业工作开展交流。康复科学学院院长张茂林、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副院长王姣艳、副院长(挂职)夏宝妹以及康复医学系部分教师参加交流。

张茂林院长长对刘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学院基于儿童康复方向的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张院长指出,随着“大健康”理念的深入以及“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推进,康复类专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我校康复科学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持续保持交流,拓宽思路,进一步加强后续合作。刘辉书记详细介绍了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发展的历史与现状,分析了学校在康复治疗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定位和需求,表达了与我校儿童康复方面开展合作的想法。双方还就实践实训、职业导向和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交流。会后,刘辉书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康复科学学院的实验实训中心。

康复医学系主任张秀伟详细介绍了康复治疗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课程设计及实验实训建设。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对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建设有了更广泛更深刻的认识,加强了两校间的友谊。双方均表示未来要加强沟通合作,取长补短,实现共赢。(文/程睿 图/李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