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习与就业推进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1-02-23浏览:859

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击和影响,2月20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线上召开了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习与就业推进会。会议由该院辅导员樊琬主持,院长胡作进、党总支书记李宏伟、副院长张居晓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系主任蒋贤维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胡作进院长就进一步做好我院2017级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工作,给同学们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明确定位、把握方向,深刻理解实习的意义和目的;二是抓住现在国家所提倡的“保就业”的机遇,在实习的过程中积累经验,以实习促就业;三是有针对性地制作求职简历,认真做好毕业设计做好准备早日就业

张居晓副院长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做出了补充说明,为学生的实习与就业问题提供了详细的指导。他以“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将实习与工作充分结合,提高就业质量。”鼓励同学们主动寻找与专业对口的企业实习实现高质量就业;张居晓副院长表示,学院和合作企业将会共同推荐实习与就业岗位,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做好准备,积极应聘,尽快就业。

一直以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实习与就业工作,认真做好毕业生实习期间定期调研工作与跟踪指导工作。存在就业困难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给每个学生提供至少3次以上就业岗位。同时积极引导毕业生参军入伍,报名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等项目。希望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实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首届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樊琬 钱妤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