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团队前往宿舍看望留校考编的学生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1-01-26浏览:1259

1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副书记吴兴、学工办副主任李国敏以及辅导员汪亮巧、杨步前往学生宿舍看望2017级留校考编同学,关心她们的留校生活、学习情况并了解同学们的后续返乡事宜。

在学生宿舍,吴月华书记详细地询问留校考编同学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勉励考编同学调整心态、注意劳逸结合,提高安全意识。吴月华书记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防疫纪律,按要求每日系统填报。她肯定了同学们克服困难奋战教师编制考试,为她们的毅力和决心点赞,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实现人生理想,为母校争光。吴月华书记最后叮嘱学院学工战线的老师要多关心支持考编同学的留校生活,做细做实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考编之路艰辛而又充实,教科院2017级有30余名同学留校积极备战,同学们付出了汗水和泪水,也获得了满满的鼓励和支持。希望在今年的考试中,教科院所有同学会不负韶华、全力以赴。(文、图/汪亮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