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策马扬鞭再奋蹄

——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2020年度校教学工作大会侧记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1-01-23浏览:739

1月22日下午,学校2020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如期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吴月华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会议室线上观摩,聚精会神仔细聆听。

会议结束后,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围绕大会主旨报告展开深入学习与讨论。学院院长刘新学分享了自己参加教学工作会议的体会,传达了党委书记俞锋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根据大会主报告中2021年教学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特别强调了教科院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科研、教改、课程、教材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具体规划。

当下正值大雪节气,窗外细雨蒙蒙,室内气氛热烈,教师们纷纷就教育教学相关问题提出各自的观点与看法,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谋划。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高质量发展永远在路上,教育科学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向上、向善,争取在来年再创佳绩!(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