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宜家家居市场部一行来美术与设计学院交流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日期:2021-01-23浏览:987

1月22日上午,南京宜家家居市场部胡志花经理带领公共关系专员曹烨一行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刘学、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李艳、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郎家丽及学工办副主任朱思思参加交流会。

刘学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特色定位、当前发展需求等相关内容;朱思思副主任对该院学生的专业情况、学生规模等情况做了介绍;两位教研室主任讲解了专业课程设置及专业培养目标,展示了优秀学生作品等。

南京宜家家居志花经理对学生的设计思路、设计作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今后与学院展开合作的意愿。宜家家居非常关注、关心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校方与企业之间的共同努力,为残障特殊人群做出力所能及的帮助:例如邀请宜家资深设计师开展现场教学,丰富教学活动,开展学生文创作品义卖等活动。

会后,志花经理一行参观了该院服装与服饰配饰制作实验室、手工印染实验室,对学生作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宜家家居市场部的来访促进了学院与南京宜家家居有限公司的沟通联系,为学院的校企合作发展带来了新的资讯与机会。(文/朱思思 刘学 图/贾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