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1-01-23浏览:814

根据校党委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意识。121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教科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和2020年发布的《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两个重要文件。

在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环节,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会敏、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万谊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汪亮巧分别进行支部工作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分别对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测评。

吴月华书记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中的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紧压实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二是创新方式方法,开阔工作思路,打造特色品牌,有效提高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三是提早谋划,积极酝酿各支部下年度工作开展的计划,努力使党日活动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不仅搭建了支部工作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各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思路,指明方向,增强信心,有效提升了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能力,有效推进党支部工作提质增效。(李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