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日期:2021-01-22浏览:530

12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俞锋、纪委副书记王伟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主持,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黄珏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杨荔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依次发言并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提出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均表示诚恳接受各种意见,将通过不断学习,对标找差,认真整改。

俞锋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讲话,他指出党总支各位委员对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直截了当、实事求是,班子成员对于集中反映的意见要尽快梳理,把问题分成短期和长期一项项解决,通过一件件实事让师生满意。俞锋书记表示民主生活会上的坦诚发言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奖勤罚懒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学院领导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管理能力,在学院发展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领导班子更需快马加鞭勇挑重担。

杨荔书记代表音乐与舞蹈学院作出表态,表示领导班子会认真落实俞锋书记讲话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积极推动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文/笪莹 图/笪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