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管理学院日期:2021-01-21浏览:616

1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监督检查处副处长李志军列席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代表学院党总支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学院党总支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理论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充分做好会前准备;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重点从政治能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依次对党总支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批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张金福部长了点评讲话,对学院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的部署,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会议程序严格规范、问题导向明确、实际效果良好,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的。同时,他指出还学要从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党总支在发挥政治核心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文件精神并加强落实;二是在规范上下功夫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要求,贯彻学习并落实;三是在党员教育与管理上下功夫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在深化整改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把整改落到实处。

李固新书记作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小结并表态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三是抓好落实整改。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采纳和吸取民主生活会的征集的意见和建议,团结带领师生以严格的标准“找差距”、以过硬的作风“抓落实”,不断开创学院“入主流、强特色、促融合、创一流”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彭琳